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晚报杯”围棋赛即将火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省棋协和扬子晚报主办、南京三连星围棋培训中心承办的2006年全国“晚报杯”比赛“扬子晚报代表队”选拔赛,将于12月16日在南京三连星围棋培训中心城南分部(长白街马府新村内)开战。据三连星围棋培训中心的刘青青介绍,目前这项赛事报名情况火爆,已经有近百名业余高段棋手确定参赛。

  刘青青介绍说,由于三连星围棋培训中心将承办本次赛事,因此培训中心的高段班
和职业预备队都肯定将参加本次赛事。“这批小孩大约有30多人,平均年龄不到10岁,但棋力非常强,基本上都有业余4段以上的水平。特别是我们的职业预备队,他们的目标就是想成为职业棋手,而‘晚报杯’又是参加职业定段赛之前的最佳练兵机会,因此他们的家长都非常重视,早就跟我们说不仅要报名参加此次公开选拔赛,而且还要全力以赴,争取能够代表‘扬子晚报队’去参加最终的‘晚报杯’比赛。”

  刘青青还告诉记者,三连星培训中心以外的棋手报名也非常踊跃,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十几个报名电话,“有趣的是,还有父子一起报名参赛的。父亲是业余4段,儿子青出于蓝已经是业余5段了。”

  为方便广大围棋业余爱好者更好地报名参赛,特将本次比赛的规程信息公布如下:12月16日开始进行预赛,业余3段以上棋手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费100元/人,预赛8轮,选出前10名进入决赛(3段、4段棋手按照参赛人数20%%、15%%的比例升段);预赛前10名、业余6段以上棋手(凭段位证书报名)和省棋协推荐的部分优秀棋手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参赛费100元/人),决赛定于12月24日、25日,1月1日、2日4天进行,前三名将获得代表本报参加“晚报杯”的资格。

  报名办法:外地选手请于12月10日(以寄出邮戳为准)前将报名单、段位证书复印件及报名费寄至南京市云南路44号六楼(邮编:210008)三连星围棋培训中心(张蕾收)报名;本地选手至云南路44号六楼(三连星围棋培训中心)报名,咨询报名电话:02586633037。(钱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