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英格兰双雄出线(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天津日报

  舍甫琴科独中四元,帮助AC米兰队客场以4:0战胜费内巴赫队,排名跃居小组首位。新华社/路透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切尔西队23日以2:0战胜安德莱赫特队,一年多来第一次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客场告捷。也正是凭借这场关键的胜利,“蓝色军团”和利物浦、国际米兰一起晋级十六强,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E组的AC米兰在客场以4:0大胜费内巴切,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包办全部进球。同组的沙尔克04主场以3:0战胜埃因霍温。目前该组出线形势依然一片混沌,积分领先的AC米兰在12月6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只要主场不输给沙尔克04,就能确保小组出线。

  H组的形势也比较混乱。国际米兰凭借巴西超级射手阿德里亚诺的“帽子戏法”和菲戈的进球,主场以4:0痛宰斯洛伐克的阿特梅蒂亚,提前小组出线。波尔图主场以1:1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战平。目前流浪者、阿特梅蒂亚和波尔图积分依次是6、5、4分,先后紧紧咬住,因此都还存在出线希望。

  

皇家马德里主场仍然无法在里昂身上占到任何便宜。古蒂上半时为
皇马
首开记录,但卡鲁用一个干净利落的进球为里昂扳平比分。这两支早已出线的球队,最后以1:1握手言和,皇马复仇没有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