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年度最佳评选开始 蒿俊闵进最佳新星奖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由中国足协组织的2005赛季中超联赛最佳评选活动开始,天津泰达队小将蒿俊闵进入最佳新星奖第二轮评选。本年度的各项最佳评选,各俱乐部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多提名自己球队的人员,选票比较分散,足协不得不对最佳球员和最佳新星两项评选重新进行投票。

  本赛季评选仍设定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新星、最佳教练和最佳裁判五个奖项
。足协共发出28张选票,包括14家中超球队主教练、14个赛区技术调研员。在规定时间收回了27张选票,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没有参加投票。

  据统计,除北京国安队球员耶利奇以攻入21球不需投票肯定当选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和最佳裁判,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和国际裁判孙葆洁票数最多没有争议外,最佳球员和最佳新星两个奖项选票因过于分散,中国足协只得将最佳球员中各得6票的北京国安队耶利奇、上海申花队谢晖以及最佳新星中各得8票的辽宁队杨旭、天津泰达队蒿俊闵提出来,让大家重新进行投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