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决赛梁富亮获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在2005年度世界体操单项锦标赛男子全能决赛中,我国选手梁富亮以54.248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七名。预赛排名前两位的日本选手今天依旧表现出色,富田洋之最终以56.698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水鸟寿思获得了亚军,总成绩为55.349分。

  我国只派出了梁富亮参加全能的预赛,由于在双杠上的失误,梁富亮仅以第14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决赛第一个项目是吊环。梁富亮的吊环是他比较弱的一个项目,在比赛中
,他的起评分比较低,最终只获得了8.212分,名列第21位。之后他越战越勇,最终以总成绩54.248分排名第七。

  赛后梁富亮说:“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今天体操世锦赛将进入第4天,将会产生女子全能比赛的金牌,中国选手张楠和张育菲将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