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设巨奖 人气旺——中国业余网球总决赛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奖金总额为50万元人民币的2005波力·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总决赛11月24日在广东江门体育公园网球中心开拍。分获长沙、北京、上海、包头、长春、成都、深圳、杭州、合肥、昆明10个城市分站赛前三名的选手及外卡选手共320名业余网球精英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创办于2004年,是中国网球协会鼎力打造的分布范围最广
、参赛人员最多、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网球爱好者盛会。今年该项赛事由波力体事器材(深圳)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全程分两个阶段进行:5月至11月在长沙等10个城市举行分站赛;11月23日至27日在江门进行总决赛。

  赛事设男、女18至40岁组、41至60岁组。在项目设置上,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其中41岁至60岁组只设双打。今年,共有4000多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分站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