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短池韩国大田站——中国小将首日斩获1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首尔11月24日体育专电国际泳联世界杯短池系列赛韩国大田站比赛于24日开战,中国女将王珺瑶、邓碧莹和洪文文在女子100米蝶泳中“花开三枝”,收获金、银、铜牌各一枚。此后,邓碧莹和张子山各贡献了一枚铜牌。

  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王珺瑶、邓碧莹和洪文文三员小将成功突破美国、澳大利亚和韩国选手的重围,以58秒92、59秒04和1分0秒24的成绩占据前三位。

  来自湖北的邓碧莹在随后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成绩是2分14秒32。

  在世界杯前两站比赛中“悄无声响”的中国男子泳将在大田也找到了进入前八的喜悦:广西选手张子山在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名列第三,成绩是55秒94。来自四川的冯珉在这个项目中位居第七。

  在其他男子项目中,李乐和张子山获得400米个人混合泳第四和第六名;谢智距离200米蛙泳的领奖台只有一步之遥,以2分11秒76的成绩名列第四;冯珉和谢智分获男子50米蛙泳第六和第七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