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激烈争夺 哈尔滨队主场两负安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4日讯 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主场迎战韩国安洋队的第二场比赛今晚在哈尔滨冰球馆结束,哈尔滨队以1:3负于对手。在昨天的第一场较量中,哈尔滨队以3比4告负。

  第一局,双方僵持到14分16秒时,安洋队队员中路断球向右路切入,底线横走打门命中。之后双方虽有多次射门机会均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二局,双方拼抢更加激烈,攻防转换快,都曾多次打出很好的配合,15分52秒安洋队一名队员,埋伏在对方门前,接队友传中,将球挑射入网,2比0继续领先。

  第三局,3分31秒,安洋队边路进攻,由左路转向右路,撕开对手防线之后在底线处传中,门前接应的队员将球射中,3比0继续扩大战果。13分39秒,哈尔滨队的44号尹凯在队友的协助下,为本队射入挽回面子的一粒入球。

  (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