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足球传奇贝斯特走近生命终点 随时可能撒手人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4日电(记者马邦杰) 英国足球传奇人物乔治-贝斯特最近病情恶化,他已经走近生命的终点,随时都有可能撒手人寰。这是他的私人医生24日宣布的。

  贝斯特当年的曼联老队友鲍比·查尔顿和丹尼斯·劳等纷纷乘车来到医院,与贝斯特作生死之别。他的家人和一些朋友也都赶到医院,陪伴他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程。

  贝斯特的病情已经无可救药。他的私人医生威廉姆斯教授当地时间下午一点沉痛地表示,贝斯特已经处于弥留之际,24小时内他将告别人世。他说:“贝斯特先生已经走到人生漫漫长路的终点。”

  威廉姆斯透露,贝斯特23日晚突然大面积内出血。虽然医疗人员马上给他输入新鲜血液,但由于他的肺部和其他内脏器官遭到感染,已经无法治疗。“他现在仍在接受医护治疗,但我不得不告诉你们,他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威廉姆斯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