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也加入巴拉克之争 皇马救兵恐遭遇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7:20 新京报

  据传皇马为巴拉克开出5千万欧元转会费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王娜)这几天,好像整个欧洲都开始围绕着巴拉克的转会问题转了。北京时间昨天,据《图片报》报道,除了最有希望的皇马以外,曼联近来也给出了新的报价,但最令人意外的是,切尔西也突然宣布加入德国国家队队长的争夺战之中。

  尽管蓝军已有了一个中场巨人兰帕德,但或许是为了遏制死敌曼联,并顺便给皇马点儿颜色看,一直不在巴拉克考虑范围之内的切尔西决定出手了。

  0比3惨败于巴萨之后,

皇马陷入了空前的信任危机,如今这个
西甲
豪门迫切引入巴拉克这个超级巨星来和贝克汉姆搭档,图谋在下个赛季能有更强的杀伤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目前皇马已经把巴拉克的转会费叫到了四年5千万欧元。但是这一消息没有得到皇马的证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