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男篮今晚挑战陕西 闵鹿蕾:这个客场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7:1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北京首钢队一行抵达西安,他们将于今晚19时30分挑战陕西队。

  由于已经取得两连胜,很多球迷都给予了北京队很高期望,但主教练闵鹿蕾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还不能看出队伍今后怎么样,何况巴特尔也是刚回队,与队伍的配合还不是很成熟,现在谈成绩还为时尚早。”

  闵鹿蕾同时表示,北京队连续的两个客场都非常难打,“陕西队刚刚输掉了两个客场比赛,这次回到主场肯定会尽全力来拼我们,而在客场比赛也有许多因素在里面,但无论怎么样,我们还是要按照我们自己的既定方针去完成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