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向青岛队曲波示爱 河南建业呼唤陆峰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6: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崔恒亮)12月1日,新赛季的国内转会市场就将正式开启,记者今天从中能获悉,已经有多家俱乐部来联系他们队中球员的转会事宜,其中,沈阳金德瞄准曲波,而河南建业打的是陆峰的主意。这两家俱乐部近日已通过各种渠道,向中能俱乐部打听两人的转会意向。中能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的态度是:“下赛季正是用人之际,当打之年的主力原则上一个也不放。”

  作为当年“超白金一代”的代表,在如今小鬼当家的中能队中,曲波和陆峰都成了核心主力。曲波在摆脱伤病困扰之后,本赛季逐渐恢复到巅峰状态,在联赛和杯赛中共打进9球,成为中能队的头号射手。而坐镇中场的陆峰是去年队中的最佳射手,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尽管他没有去年那么显眼,但同样是队中不可或缺的大将。

  记者今天获悉,志在下赛季冲超的河南建业已与中能取得联系,询问陆峰回家乡效力的可能性。曾经入选国足的陆峰在家乡河南球迷中人气极旺,建业俱乐部希望陆峰下赛季能在本队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而对曲波有意的沈阳金德并没有跟中能进行官方接触,只是私下里打听了曲波的情况。由于下赛季中超恢复升降级,本赛季成绩不佳的金德队需要一名前锋来与陈涛搭档,恢复状态的曲波无疑是理想人选。

  不过,曲波和陆峰都表示想留在青岛的意愿。曲波告诉记者:“是青岛培养了我,今年我也恢复了状态,所以还想继续为中能效力。”而陆峰则表示:“在青岛踢了两年球,感觉一直挺舒心,而且相比中甲,中超更能锻炼人。”对此,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的态度很明确:“下赛季恢复升降级,球队正是用人之际,我们的原则是当打之年的主力原则上一个也不放。”

  此外,本赛季一直打不上球的耿志强、彭鹏则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意向,两人上赛季就曾主动挂牌,本赛季无缘上场后,离开的态度更加坚决。据了解,他们的去向都是海利丰,俱乐部也有意将两人放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