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传闻即将西迁 上海足协声称未收到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2: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和以往一样,天一冷,上海国际队即将西迁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

  和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联系上的时候,他已经明白了记者的用意。“这个事情怎么还在炒,如果我们要走,那么多上海球迷呢,俱乐部肯定会给一个交代。但现在我敢保证,什么事都没有。”

  王国林说,他是在昨天才得知上海某媒体爆出这个传闻的,这篇报道说,就国际西迁的问题已经引发了俱乐部的一系列矛盾,“我天天都在办公室坐着,从来没听说过什么高层接受采访。这两天国际都是太太平平的,怎么突然间就传出了这种事情呢!”

  而西安方面动静却不小,俱乐部原董事长徐泽宪在当地的确有着一系列的动作,他的一个大项目即将在当地动工,更有消息从西安方面传来,有关方面已经着手开始在当地谈判球队胸前广告事宜,西安一些商家也开始对这支球队表现出了相当的兴趣。

  昨天,记者就国际是否会西迁的一事采访上海足协时,秘书长卢申对记者明确表示,上海足协从未收到过国际俱乐部的申请。而与此同时,记者也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他们也未曾收到过国际俱乐部任何申请,但有一点颇为耐人寻味的是,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证实,国际队曾就俱乐部更名的程序操作事宜进行过咨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