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前锋否认酒吧斗殴 高明:我用人格来担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1:58 京华时报

  

鲁能前锋否认酒吧斗殴高明:我用人格来担保

  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张晓敏)昨天有消息称,山东鲁能的青岛籍球员高明前天晚上在酒吧与人发生冲突,并参与了打架斗殴。昨晚,高明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当时我是在现场
,但绝对没有动手,这个可以用人格来担保。”

  高明称,前天晚上他与一帮朋友在青岛市辽宁路一家酒吧聚会,在他们11点左右走出酒吧时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当时我们七八个人,三三两两往外走,我和另外一个朋友走在最后面,在我们往外走的时候,就听到前面打起来了,对方有三四个人在打我的朋友。但对方看到我们人多,就趁乱跑了,只有一个人被围住给打倒了。我和一个朋友跑过去,给他们拉架,正好警察也来了。随后,我和朋友被叫到派出所。问完情况之后,我和其他几个目击证人就离开了。”

  高明称,在昨天中午,他才被派出所叫去做进一步的调整,结果派出所认定高明没有参与打人,这一事件最终定性为“普通民事纠纷”。

  据了解,在青岛当地派出所的调解下,“牵涉”到高明的这起“民事纠纷”的双方已经私了。因参与殴打对方并造成一人轻伤,高明那几个朋友已经赔付对方约两万元医疗费及精神损失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