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七家商赞助各出1000万 上海国际铁定迁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1:55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杨怡

  本报讯自从上赛季中超开始,有关“上海国际队是否要西迁”在沪陕两地争论不休。近来国际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多次否认要西迁的传闻,但据记者了解,这只是国际俱乐部玩的一套障眼术。实际上,上海国际俱乐部已经与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过接触,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上海国际西迁陕西几乎没有悬念。

  据记者了解,几天前国际俱乐部幕后老板徐泽宪秘密考察了位于西安南郊的丈八基地。而来自上海的最新消息,国际队能否在陕拉到赞助,将成为是否西迁的前提。值得一提的是,在徐泽宪秘密考察丈八基地时,陪他一同前往的是一位西安大型企业在体育推广方面的负责人。这家企业是一家大型医药企业,曾为发展陕西足球助了一臂之力。这家企业的有关负责人能陪同徐泽宪考察丈八基地,首先表明这家企业对国际队来陕持支持态度,进一步还显示,若国际队真的西迁,该企业很可能会赞助国际队,而此前有消息称,盛传西安有关方面已经联系好了七家赞助商,据说每家赞助商都愿意出资1000万。若徐泽宪此次真把国际队带到西安,相信势必能再次吸引西安商家的青睐。在中国足坛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这笔数千万的赞助,对于上海国际来说是个足以动心的诱惑。记者昨晚获悉,西安某权威人士已经默认了国际队确定要来陕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