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深圳开幕 张连伟70杆仅列第2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24日电(记者贾文军)VOLVO高尔夫球中国公开赛24日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选手参加了首轮的争夺。法国选手弗·德拉蒙塔格纳与泰国选手查·普拉普都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一。

  英国选手巴里·莱恩和泰国选手兰科特首轮打出67杆,并列排在第三位。

  在23名中国内地选手中,只有三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72杆)的成绩。来自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的刘国杰表现最好,打出69杆并列第十一位;中国头号球手张连伟打出70杆并列第二十二位;梁文冲成绩为71杆。中国台北选手张泽鹏当天也发挥不错,打出了69杆。

  德拉蒙塔格纳本轮打出六个“小鸟球”,与普拉普共同领先第二名2杆。普拉普在比赛中抓下五只“小鸟”。

  深圳

高尔夫俱乐部是中国最早建成的球场之一,至今已有20年历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