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人为本 首次安排100名安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4日电(记者肖春飞 金旼旼)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24日表示:2005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构筑起一整套缜密而快捷的安全应急救护网络。

  “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上午开赛。邱伟昌介绍说,本次马拉松赛提倡量力而行、科学健身,防止意外事故。组委会首次安排了一百多名安全监督员,由上海市第六、第八等四大市级医院、120多辆救护车、收容车,以及近千名现场交警、裁判员、
医务人员组成一个强大的救护阵容在比赛沿线为参赛运动员保驾护航。

  他还表示,此次马拉松最大的特点是“以人为本”、“一切以运动员为中心”,除了加强医疗救护外,还在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赛的终点为选手准备了水果和小点心,让选手达到终点后能马上得到能量补充,并配备了多辆大巴从终点闵行体育馆免费接送运动员到莘庄地铁口。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今年已进入第十年,此次比赛同时是上海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闭幕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