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总决赛在江门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5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江门11月24日电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最大规模的群众性网球大赛——2005年波力·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总决赛,24日在广东江门开赛。

  这项百姓的网球大奖赛始于去年。与去年8个分站赛相比,今年的比赛分站赛增加到10站,而且分布更加广泛,包头、长春、杭州、长沙和合肥等城市都是首次承办这项比赛。逾3000人次的业余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昆明站有近600人参赛。获得10个分
站赛各项目前三名、约320人有资格参加这次奖金高达50万元的总决赛。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张东文说,已有两岁的业余大奖赛是中国网协精心打造的唯一业余网球全国大赛,从发展的态势看,它与中国网协的初衷是相吻合的。中国网协希望通过这项业余网球竞技,使群众性网球活动与网球运动整体发展紧密结合,让更多的新人接触网球,体验网球,享受网球给人们带来的愉悦,享受文明健康生活。

  中国业余

网球公开大奖赛设男、女青年和“常青”各两个组别。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国内业余网球精英,还吸引了来自英国、日本、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的业余高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