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2比3惜败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日本长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戈)首战惨败没有让中国男排丧失锐气,昨天在第四届大冠军杯第二比赛日与奥运冠军巴西队较量中,他们前两局打出非常高的水平,可惜最终因心态起了变化,加上实力不济,终以2比3惜败。

  首战失利后,中国男排赛后及时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巴西队的打法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安排。邸安和特别强调了要敢于与巴西队拼刺刀的胆量与勇气,第一局和第二局,中国队
与巴西队在发球、拦网和强攻上展开了搏杀式的较量,其凶猛和坚决的姿态让巴西队措手不及,因此在前两局的关键分争夺上,获胜的都是准备更充分的中国小伙子。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巴西队开始了绝地反击,2平之后巴西队连连得分,以8比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巴西队强攻接连奏效,很快以12比6领先,最终以25比11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巴西队依然保持上一局的强势,一开场便取得领先,最后以25比18又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比赛,巴西队的强攻与拦网表现出了奥运冠军的水平,而中国男排除心态再次出现波动外,主攻手汤淼和沈琼的体能也不如开局,最终,巴西队以15比10拿下,以3比2反败为胜。

  在昨天举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

意大利队3比0击败埃及队,美国队3比1力克
日本队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