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下发2006年足球日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31 今晚报

  虽然中超足球俱乐部的运动员目前仍处在休假阶段,但是各家俱乐部却在为制定明年的备战计划而忙个不停。特别是当中国足协在昨天将2006年比赛日历下发给各俱乐部之后,俱乐部的备战计划也更加有的放矢——

  足协下发2006年足球日历

  本报记者 王耀铭

  联赛3月11日开踢

  在中国足协的这份2006年全年竞赛日历中,中超联赛将于明年3月11日重燃战火。由于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在明年6月9日至7月9日之间进行,所以中国足协响应国际足联的号召在世界杯赛期间暂停联赛。这就意味着明年中超联赛的第一阶段从3月11日开始,在6月8日结束。在这段时间内,中超联赛总共进行16轮赛事,其间有三轮一周双赛。在世界杯赛期间,中国足协只安排了足协杯第三回合的两轮赛事。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事将从7月12日开始一直到10月30日中超联赛落幕。在此期间,总共进行14轮赛事,其间有三轮一周双赛。在这个阶段,如果联赛有暂停的话也只会出现在7月23日至29日或者8月1日至8月8日前后。这是明年A3联赛的时段。明年的中国

足协杯赛决赛将在11月19日进行,其仍将是明年全年赛季的终结。

  

国足增加A级赛事

  虽然没有进入德国世界杯赛,但是中国队明年也肯定要比今年忙碌许多。从2月份开始,中国队就要出征亚洲杯足球赛

预选赛,还要在明年年底进行的亚运会上力争进入四强。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还打算为中国队安排多场A级赛事。虽然对手还没有确定,但是时间已经定在2月8日、2月14日、6月18日、6月25日、7月2日和7月6日。中国足协的目标是让中国队明年A级赛的场数至少达到10场。

  同样,一系列传统赛事也等待着国字号球队。明年1月19日至29日,以国奥队适龄球员为主的队伍将出战卡塔尔国际青年邀请赛。5月20日至29日,国奥队还将出战法国土伦杯赛。当然,在2006年年底进行的多哈亚运会是明年国字号球队的最后一项参赛任务。届时,以1982年以后出生球员组成的亚运队将全力出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