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塞斯库父子各为其主 老子立志打败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明晨的联盟杯赛场上却有一对父子各为其主,老帅卢塞斯库将率领顿涅茨克矿工在主场迎战儿子拉兹万·卢塞斯库统帅的布加勒斯特快速。

  顿涅茨克矿工如果取胜,就将以三战三胜的战绩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61岁的卢塞斯库说:“我要打败拉兹万,因为如果他想成为一名优秀教练,就必须学会在失败中获益。
”作为前罗马尼亚国家队和国际米兰主教练,卢塞斯库在国际足坛声望不小,他以调侃的口气说:“我们家最近气氛有点儿紧张,因为已经分成支持我和支持拉兹万的两大阵营,但比赛又不能不踢。我必须取胜,否则别人就该说我照顾儿子了。”

  守门员出身的拉兹万·卢塞斯库今年36岁,他在几家罗马尼亚国内俱乐部有过230场出场经历。少帅目前没什么压力,拉兹万说:“我在国际足坛还是小人物,输了也没什么奇怪。父亲就不同了,如果输了或许会使声望受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