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暗示与罗马的矛盾缓和 卡萨诺解冻或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卡萨诺终于解冻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把他召进明晨在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的联盟杯比赛大名单,甚至有机会首发出场。

  尽管卡萨诺脚踝伤势早已痊愈,但由于他和罗马的续约谈判破裂,他最近一直连替补名单也进不了。虽然意大利足协已对此事展开调查,罗马却依然故我,即使上周末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样的大比赛,卡萨诺仍继续被冷冻。

  斯帕莱蒂避实就虚地解释了起用卡萨诺的原因:“他最近训练非常刻苦,与全队的配合改善了。如果他可以延续这种状态,将可以成为球队的有用一员。”

  最近有传言说皇马希望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引进卡萨诺,斯帕莱蒂对此一点也不奇怪,他说:“以卡萨诺的水平,他在任何大球会都会有自己的位置。”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