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保住不败锁定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18 深圳晚报

  皇马血战守住平局

  里昂保住不败锁定小组第一

  新华社马德里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分组赛结束倒数第二轮争夺,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主场1比1与法甲里昂队踢平。里昂和皇马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
从D组出线。虽然没能取胜,但是皇马好歹止住了0比3惨败于巴塞罗那脚下的颓势。

  虽然这两支球队赛前已稳获出线资格,但由于里昂主场曾3比0击败皇马,所以比赛还是有浓烈的火药味。而且,积分落后里昂3分的皇马亟需赢下这场球,主教练卢森博格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平息人们对他的指责,以恢复皇马西甲已经大伤的元气。比赛中双方多次推搡和发生口角,皇马的古蒂因此受伤。

  第40分钟时,皇马机会来了:以传球见长的贝克汉姆踢出弧线任意球,冲到对方门前的古蒂没等球落地,用右脚轻轻一拨将球推入网内,皇马先拔头筹。

  下半场,如梦方醒的里昂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先后换上了两个体力充沛的前锋,在场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第60分钟,客队的卡鲁接同伴一个底线短传,他背对球门并没有转身射门,而是轻轻用脚跟一磕,将球撞进门角,打了

皇马门将一个措手不及。

  里昂队扳平比分后,卢森博格赶忙用巴普蒂斯塔和萨尔加多换下齐达内和贝克汉姆,以期加强攻势。但此举并未收到成效,反而招致观众的不满;尤其是把在场上奔跑最为积极的小贝撤下,更是引来一片嘘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