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援蒂龙拿下42分 福建主场掀翻八一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外援蒂龙拿下42分福建主场掀翻八一队(图)

  图为福建队的后卫贾楠与八一队的后卫王中光在比赛中对抗。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42分和19个篮板,让蒂龙成为福建SBS男篮的头号功臣。昨晚,福建SBS男篮依靠外援蒂龙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95比83战胜了前来挑战的八一队,目前
,福建SBS队在CBA联赛中以两连胜的战绩与卫冕冠军广东并列南区第一。

  福建队延续了对浙江万马的首发阵容,蒂龙、孙天龙、林晨耀、朱世龙和汪义杭。在第一节比赛中,福建队开局不利,在两队战成6比6后,八一打出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此后,八一队的李楠、王中光,八一连续进球,

福建队则一分未涨,八一队首节命中5个三分,以30比15的大比分暂时领先于福建队。

  第二节,八一队连续犯规,福建队外援蒂龙3次投篮命中,将两队分差缩小为10分,两队战成22:32。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龚松林和接君的进球,使福建队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第二节结束时福建只落后八一4分,两队比分为41比45。

  从第三节开始,八一队老将李楠与张劲松的进攻被福建队成功地遏制,林晨耀和蒂龙的进球使福建将比分追为58比60,与八一相差2分。龚松林的远投3分命中,福建与八一只相差1,两队战成63比64。随后,林晨耀的两罚两中与蒂龙的进球,使福建队开场后首次以67比64反超八一队。第三节结束,福建队以73比72领先于八一队。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福建队打出了7比0的小高潮。贾楠与龚松林的进球再次将比分分差扩大,福建队一度以84比74领先对手10分。蒂龙与龚松林连投带罚,在离终场还不到3分钟时间,八一队已经落后16分之多,最终福建队以95比83战胜了八一队,迎来了主场第二场胜利。

  明天,福建SBS

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