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88-100负于太阳惨遭五连败 姚明仅得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以88-100不敌费尼克斯太阳队,遭到5连败的沉重打击,而姚明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低迷,仅拿到8分,连续11场得分上双的记录也随之终结。

  麦迪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火箭主教练范甘迪在排兵布阵上也显得一筹莫展,火箭先发五将分别为中锋姚明,前锋鲍文和霍华德,后卫维斯利和赫德,而太阳方面则排出了贝
尔、马里昂、迪奥,纳什和琼斯的阵容迎战。

  马里昂在比赛一开始就投中一个三分,随之打出了一个11-2的高潮。这个比分也为全场比赛定下了调子,虽然在第一节后段火箭改打速度,但仍以19-25落后6分结束第一节。火箭在第二节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老道的太阳没有让火箭继续得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46-56落后10分,而姚明连出手的机会也鲜有,上半场一分未得。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似乎慢慢找到了感觉,并随即打出6-0和9-0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追为63平。但随后

火箭又暴露出防守疲软的痼疾,一口气被对手打出了9-0,前3节结束时
火箭队
65-75再度落后10分。最后一节,火箭更是斗志全无,最终在主场以100-88负于太阳队,遭到了最近五场连败。

  全场比赛火箭队仅3人得分上双:其中安德森得到23分,赫德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斯维夫特11分12个篮板,而姚明仅收获了可怜的8分8个篮板,创造了本赛季新低。太阳方面则有6人得分上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