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波尔图主场平流浪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56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1月23日电(记者赵晓钟)前欧洲冠军波尔图俱乐部队23日晚在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1:1战平苏格兰流浪者队,目前仅积4分,继续在H组垫底,但仍有出线机会。

  波尔图队开赛后踢得积极主动,上半场几乎是压着对方打,控球时间达65%;但因缺乏高质量的射门,以0: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赛至第59分钟,波尔图队一名后卫从右路助攻,将皮球大脚传至对方门前,中场球员利桑德罗飞身冲顶,皮球从大门右上角入网。波尔图队以1:0领先。

  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比赛呈胶着状态。流浪者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加强了进攻。第83分钟,流浪者队从右路将球传至主队球门左侧,在底线附近的客队锋线球员头球回磕,一名中场队员冲前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将场上比分扳平。

  波尔图队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内发动强攻,频频威胁对方大门。第88分钟时,波尔图队近距离射门被门将挡出,另一队员抢前补射,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回,又一队员门前倒身铲射,但又被门将扑出底线。波尔图队连续3次射门均未奏效,队员个个摇头叹息。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