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嗜血,唯有皇马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4 扬子晚报

  国际米兰4:0布拉迪斯拉发,费内巴切0:4AC米兰,安德莱赫特0:2切尔西,昨天的欧冠,豪门球队威风八面,当然皇马除外。

  迷惘的“国王”回来了

  “国王加冕,王者归来”!在梅阿查球场,迷失了一个月的阿德里亚诺终于爆发,
在面对斯洛伐克冠军队布拉迪斯拉发时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际米兰在主场大捷。蓝黑军团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固然可喜,但“国王”阿德的“复活”则更令人高兴。因为两个女人的缘故,阿德陷入低谷已经许久,先是私人事务助理卡尔萝塔的离开,这位被阿德看作姐姐的巴西同胞一直是他生活中的向导。当然对阿德打击最大的还是女友达尼埃拉抛弃了他。这名23岁女孩自从去年和阿德里亚诺相识后,两人感情发展非常迅速,今年开始,达尼埃拉就搬到意大利和阿德里亚诺同居。但离开了巴西,达尼埃拉在科莫湖畔过得并不开心。她没朋友、没工作,阿德里亚诺又总是在外集训比赛不能陪她。悲剧结果无法避免,达尼埃拉自己买机票返回巴西。

  不过国王终究还是国王,阿德里亚诺终于在今天彻底爆发,在与布拉迪斯拉发的比赛中,费戈首开记录,随后便成了阿德里亚诺的个人秀。国王在35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这是他自10月26日与

罗马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之后再次建功,近一个月的进球荒让国王感到饥饿,三粒进球正好填饱了阿德的肚子。

  这回他和巴斯滕更像了

  自打进入

AC米兰的第一天起,许多球迷就把舍瓦当作巴斯滕的接班人,希望米兰拥有天才的射手,而舍瓦真的做到了。自从10月19日与埃因霍温一役受伤后,舍瓦休养了31天,直到上周末客战
佛罗伦萨
才复出。米兰此次出征费内巴切被称为“地狱之旅”,但乌克兰核弹头却让土耳其人下了地狱,他一人独进四球,帮助米兰4比0大胜。

  第16分钟,西多夫反击中传球,舍瓦一路狂带,跑了半个球场后面对出击的沃尔坎,冷静地将球打进。第52分钟,吉拉做球,舍瓦轻巧地右脚扣过厄扎特,离门19米外大力抽射,皮球钻入网底。第70分钟又是反击,舍瓦在后门柱将塞尔吉尼奥的传中打进。大比分领先,安帅本想将刚刚伤愈的舍瓦换下,但乌克兰人不愿离场,结果第4球又出现了,这次是维埃里突破传球后,舍瓦第一时间倒地铲射空门得分。在冠军杯的历史上,舍瓦是第5个独中四元的射手,第一个正是他的米兰前辈巴斯滕。赛后《米兰体育报》开玩笑地表示舍甫琴科更像范巴斯滕了。舍瓦在攻入4球后,已反超小罗纳尔多,成为本赛季目前的冠军联赛最佳射手。

  白手绢又开始挥舞了

  主场1比1被里昂逼平,皇马赛前许下的主场要4比0大胜对手的誓言落空,排名小组第二意味着皇马在1.8抽签上将遭遇危险,皇马官网哀叹说:“现在只能期待上帝能给我们送来好运了。”伯纳乌球场嘘声四起,象征极度不满意的白手绢又开始挥舞,几乎每一家报纸都在批评皇马。

  当卢森博格用萨尔加多换下贝克汉姆希望保住平局时,全场球迷愤怒地喊出了让巴西教练“滚蛋”的口号,他们不希望看到一支如此保守的皇马。卢森博格赛后对球迷很不满:“我强烈地感受到了球迷的愤怒。贝克汉姆的背痛非常严重,也许下次我只能让他死在球场上才能把他换下了。贝克汉姆踢得很好,突然把他换下是因为他背部有伤。我现在仍充满力量,心情也平静,这些都是足球这个行业里经常发生的事。”

  不过昨天皇马确实有些惨不忍睹,虽然第41分钟古蒂率先进球,但里昂在71分钟扳平了比分,而且挪威中锋卡鲁的进球简直就是对皇马后防的侮辱,当时卡鲁禁区内背身拿球,他极富想像力的脚后跟射门,罗伯特·卡洛斯与卡西利亚斯均准备不足,眼睁睁地看着皮球滚入网窝。《阿斯报》赛后坦言皇马坐镇主场,但是里昂却占据了主动。本报记者汤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