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春训体测时间确定 仍采取YOYO体测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重庆晚报消息,新赛季足球联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开始,昨天,中国足协将2006年春训安排以及体能测试的时间表下发给了中超和中甲俱乐部。

  2006赛季春训时间定在了2006年1月3日至27日。各俱乐部集训和近几年相仿,中国足协不进行强制要求。除了自选集训基地的俱乐部之外,剩余的俱乐部分别集中在昆明海埂集训基地和海口金鑫训练基地进行春训。据了解,选择在昆明海埂春训的俱乐部有重庆力帆、
青岛中能、浙江绿城、江苏舜天、青岛海利丰、河南建业;选择在海口金鑫春训的俱乐部有上海申花、湖北武汉、北京国安、延边、湖南湘军,其他俱乐部则自选春训基地。

  2006春训期间体能测试也将分别在在海口金鑫和昆明海埂两个训练基地进行。1月12日和13日在海口春训的球队进行体测,1月15日和16日在昆明春训的球队进行体测。2006赛季体测仍旧采取YOYO体测方式。(沈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