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走到悬崖边:弗格森受拥戴 格雷泽"背黑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新闻晨报消息,如果让一切回到半年前,美国富翁格雷泽三兄弟还会出7.9亿英镑义无反顾地收购曼联吗?答案或许是否定的。满心希望通过曼联赚钱的他们,如今发现自己很可能当了“冤大头”———曼联王朝正走向最黑暗的时刻,而人们把目前的一切问题都怪罪到他们身上,哪怕他们其实是无辜的。

  格雷泽赔钱还挨骂

  0比0战平维拉利尔后,曼联必须在两周后客场战胜本菲卡才能确保出线。而如果输球,那么结果将是灾难性的:曼联将排名小组第四,连参加联盟杯的资格都没有,在圣诞节前就提早告别欧洲赛场。仅这一项,就将带来1500万英镑的经济损失。虽然弗格森拍着胸脯说:“我很乐观,曼联一定能出线,我们最善于打这种绝地反击战。”可是历史却不那么“乐观”,过去两年里,曼联从未在冠军联赛中取得过客场胜利;在过去的8场冠军联赛中,曼联只有1场取得了进球。

  要赔钱,还要挨骂,这就是格雷泽如今的倒霉处境。昨天,

曼联前队长坎通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把“红魔”现在的所有问题都归咎于格雷泽。坎通纳首先表示,格雷泽的到来对曼联有害无益:“曼联和切尔西不一样,我们不需要什么人用一己之力来拯救什么,我们本身已经很伟大了。相反,格雷泽根本配不上那么伟大的俱乐部。我爱曼联,但我讨厌现在的老板。”

  坎通纳还表示,要解决曼联现在的问题,第一步就是要把格雷泽清除出俱乐部:“我要战斗到底,直到格雷泽滚出曼联。格雷泽就是花1亿欧元请我做曼联主帅,我也绝对不会去。”

  弗格森犯错没人怪

  平心静气地来看,格雷泽家族其实很无辜。现在的曼联阵容是弗格森搭的,人也都是弗格森要买的。在与维拉利尔的僵局中,曼联进攻乏术,这也和弗格森的临场指挥有很大关系。但在如此危急的形势下,弗格森依然保持着他固执的本色。他坚持说自己的球队打得很好,关键战役没赢只是因为对方太下流,“他们一开始就战术保守,整场比赛都在浪费时间。”情急之下,弗格森如今又想买人,这次他看中的是阿根廷后卫杜舍尔———4年前铲伤贝克汉姆的铁汉。弗格森想用他来弥补基恩走后的空缺,如今价钱已经开到600万英镑。

  但是,没有人会责怪弗格森。在队内,如今的队员都惟爵爷马首是瞻。费迪南德在赛后附和主教练说:“是的,我们要三分才能出线。这不容易,但是我们有能力做到。”范德萨在吹捧主教练的调整能力:“拿3分是不容易,但别忘了,我们还有两周可以接受训练。”

  曼彻斯特的球迷同样站在弗格森一边,因为他曾经带来的“好时光”。《曼彻斯特晚报》在曼联-维拉利尔之战结束后,立刻对退场球迷进行了一个小型调查。结果大多数球迷表示,虽然对目前的情况感到很无奈,但他们依然支持弗格森对球队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清除基恩。一位叫帕尔的球迷说:“这也是没办法的,队伍总要换代,我们需要向前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