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无人能挡京师轻取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4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CBA联赛昨晚进行了第2轮较量,北京金隅男篮坐镇主场迎战首轮轮空的河南济钢男篮,凭借巴特尔在内线的巨大优势,北京队以118比94横扫对手。

  巴特尔利用罚球为北京队首开记录,随后他又在篮下强攻得手,陈磊也利用快攻上篮得分,焦健的突破为主队赢得10比4的开局。北京队此后进攻更加得心应手,巴特尔在3秒区内无人可挡,而张云松的远投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随着张云松的两罚全中,北京
队以34比14领先结束首节。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异,后3节,北京队越战越勇,最终轻取对手。此役,巴特尔只打了20分钟便拿下16分、11个篮板,北京队8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本轮其他场次,辽宁盼盼主场77比86负新疆广汇;东莞新世纪主场120比111胜江苏同曦;云南红河主场110比96胜浙江万马房产;福建SBS主场95比83胜八一双鹿电池;吉林通钢主场106比87胜陕西汉斯;广东宝玛仕主场99比95胜上海东方。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