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盟国家队教练组? 泰达:托马斯属于非卖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33 城市快报

  

加盟国家队教练组?泰达:托马斯属于非卖品(图)

  托马斯在泰达的工作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也得到了国足的关注。摄影/记者王建一

  “经过一年的时间,一线队和预备队均对托马斯的工作表示满意,所以我们也准备在今年给托马斯安排辅导足校等更重要的任务。从这点上看,我们是不会放人的。”

  【托马斯加盟国家队教练组?】

  “托马斯加盟国足教练组?从来没听说过,这对我们来说确实太意外了。”托马斯“转会”是真是假确实难辨,弄得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也是一头雾水,“我们没有接到任何官方的消息,现在只能看后面的事情如何发展了。”昨天下午,看到此则消息的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泰达现在只能坐观其变。

  由于国足教练组一直准备聘请霍顿出任技术顾问,但在资金问题没有着落的情况下,增补一名高水平的体能教练变成当前的主要任务。据记者了解,根据各方的反映,天津队的体能教练托马斯成为国足体能教练的第一人选。不过,泰达俱乐部对此事并不知晓,因此俱乐部负责人昨天下午看到此则消息后也备感意外,“刚刚看到这个消息,但不知道真假。”此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泰达尚未得到足协有关此事的官方通知。

  不过,由于国内专业媒体不约而同地报道了此事,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也承认此事不会是空穴来风。“托马斯的口碑不错,这次能够让国足看上估计也是众多教练和球员的建议。”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初泰达俱乐部也正是基于托马斯的能力和人品俱佳的原因,才决定赔偿实德几十万违约费把托马斯请到天津,因此托马斯属于泰达俱乐部的“非卖品”。“尤其是经过一年的时间,一线队和预备队均对托马斯的工作表示满意,所以我们也准备在今年给托马斯安排辅导足校等更重要的任务。从这点上看,我们是不会放人的。”这位负责人透露,托马斯目前与泰达俱乐部也签了长期合约,因此如果他要离开泰达确实存在着违约的问题。

  由于目前尚未接到准确消息,而且托马斯入选国足教练组也是有关国家利益的大事,因此在谈到对此事的官方态度时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还是有些谨慎,“还不能因为报纸报道了我们马上就做出反应,毕竟没有足协的正式态度。”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最后告诉记者,如果足协出台正式消息,泰达俱乐部再做定夺不迟。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