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 拜仁尤文携手晋级曼联战平陷入绝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冠军杯拜仁尤文携手晋级曼联战平陷入绝境(图)

  11月23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内德维德(前)与布鲁日队球员克莱芒拼抢。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A-D组倒数第2轮
赛事展开,拜仁、尤文、阿贾克斯继巴萨同阿森纳之后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曼联则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出线形势非常严峻。

  A组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场4∶0大胜维也纳快速队并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同组的尤文图斯仅一球小胜布鲁日,皮耶罗在第80分钟打进致胜一球。

  B组的阿森纳客场靠第87分钟的点球击败图恩。图恩在下半场曾打进两球,但都被裁判吹越位在先。阿贾克斯主场2∶1胜布拉格斯巴达提前锁定小组第2名,晋级16强。

  近来状态甚佳的巴塞罗那在C组已经提前出线,但他们仍然在主场3∶1击败云达不莱梅,不莱梅必须在末轮击败帕纳辛纳克斯才可能保留出线希望。另一场比赛,帕纳辛奈克斯主场1∶2惨遭乌迪内斯逆转,

意大利球队升至小组次席。

  D组的两场比赛都战成0∶0。

曼联主场无法在
西甲
球队比利亚雷亚尔身上拿到三分,里尔同样也胜不了本菲卡。小组赛最后一战,将在客场迎战本菲卡的曼联前景堪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