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兰德西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06 世界体育周报

  11月22日,捷报频传的洛杉矶快艇队又传出好消息,球队领袖埃尔顿·布兰德被NBA评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布兰德场均砍下25分和11.7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高达57%,并在同勇士队的比赛中,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2分,还抢下了10个篮板球。在布兰德的带领下,快艇队相继干掉雄鹿、湖人和勇士,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战绩达到了8胜2负,为球队36年以来的历史最佳。同时,他们还和马刺队一起并列为西部榜首。

  “我们全队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所以我们才能不断地取胜。”布兰德说。“我们球队今年增加了一些实力非凡的球员,萨姆和卡蒂诺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我们现在已经紧紧地联在一起了,这种感觉非常好。当然,没有比和卫冕冠军马刺队一起并列西部榜首这种事情更令人兴奋的了。”

  看着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及布兰德的良好状态,本赛季刚刚加盟快艇队的老猫莫布利也难掩心中的兴奋:“在训练营的时候我就告诉大伙儿说,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有很好的板凳球员,我们有很好的开场球员,我们还有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有布兰德,他是一个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家伙。所以,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

  显然,布兰德让队员们产生了变化,也让球队产生了变化。在上周同湖人队的比赛中,他独得23分和14个篮板球,带领球队以97比91获得了胜利。赛后,人们惊呼,快艇队已经成为了洛杉矶的老大!

  的确,从上赛季至今,快艇队和湖人队的战绩已经变成了3比2。而自从快艇队迁到洛杉矶以来,他们和湖人队的战绩是22比78;如果再追溯到球队建队至今,他们和湖人队的战绩是42比124。此消彼长,暂处下风的科比也无可奈何地说:“快艇队今年作了很大的改变,引进了一些天才球员,再加上布兰德的神勇发挥,他们应该获得这样的成绩。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