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家乡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06 世界体育周报

  尼克斯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始终有种预感,斯蒂芬·马布里即将爆发。11月21日,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广场花园,布朗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马布里拿个人下赛季最高的27分,带领全队以103比92战胜开拓者,送给布朗执教尼克斯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

  “我认为斯蒂芬了解我的想法,”布朗说,“我喜欢他富有侵略性的打球方式,比赛之前我就说,他在比赛中会有出色的表现。”布朗一直希望马布里打球再强悍一些,这一
次,马布里没让布朗失望,上半场便得到14分。“我觉得自己突然间好像知道该如何打球了。”马布里说。

  第三节结束前和第四节开始,尼克斯打出一轮16比5的攻击波,比分由69比70落后1分一下变成85比75领先10分。马布里在终场结束前44.2秒下场。在他的带领下,新秀弗赖得到20分,克劳福德贡献19分。

  “赢球的感觉真好,”马布里说,“这场胜利送给布朗教练,因为这是他在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马布里的表弟、开拓者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同样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作为一名二年级新秀,他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能在广场花园打球,意义非常特别,我把27分送给尼克斯队,他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位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后卫上半场得到19分,帮助

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比54领先。

  特尔费尔的表现让布朗赞叹不已。“塞巴斯蒂安每一场比赛都有进步,他的一些投篮并不是可以经常看到的。”

  开拓者队全场60投33中,命中率高达55%,但却出现了赛季最高的23次失误,迈尔斯一人就出现7次失误。

  “队员只关心数字和得分,并没有在防守上集中精力,”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说,“我们有太多的球员过于关心数字了,而这不是正确的打球方式。”

  本场比赛之前,开拓者队在与尼克斯队的近11次交手中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

  战胜开拓者后,尼克斯的战绩变为3胜7负,在大西洋赛区排名第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