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带病擒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06 世界体育周报

  如果换成其它时候,艾弗森一定会不顾一切地冲击对方的篮下,但这一次,他没有这样做,因为他的身体实在不允许他这样做。22日主场迎战黄蜂之前,艾弗森出现了流感症状。考虑到黄蜂近来表现不俗,而76人又刚刚遭遇两连败,为了稳定军心,艾弗森决定带病出征。

  由于身体不适,艾弗森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全场22投8中,得到24分,而且这24分
全为上半场所得。“我投篮时的感觉不好。”第三节比赛结束后,艾弗森告诉主教练奇克斯,他的身体实在顶不住了。“他生病了,幸运的是,比赛的进程在我们的掌握之中。”奇克斯说。

  第四节,艾弗森没有上场,但76人在第三节结束时就以83比63领先20分,艾弗森上不上场已经无关大局。最终,76人以103比91战胜黄蜂,止住了两连败,他们的战绩也上升为7胜5负,超越新泽西网队,重新占据大西洋赛区头名的位置。

  本赛季,艾弗森场均得到32.5分,在球员得分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科比的33分,对黄蜂的24分是他开赛以来首次得分低于25分。不过,艾弗森在比赛中送出了9次助攻。

  “我感觉很不好,”艾弗森说,“比赛时甚至有些头晕目眩,半场结束时,我的感觉更遭,我当时只想回家吃点药,看看第二天早上会如何。

  也许知道艾弗森身体不舒服,76人的其他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除艾弗森外,另有5人得分上双。萨尔蒙斯19分、伊国达拉15分、库弗尔10分,韦伯和史蒂芬·亨特更是拿到两双,韦伯15分、10个篮板,亨特10分、12个篮板。

  “我知道阿伦不舒服,我必须替他分担一些,”萨尔蒙斯说,“虽然第四节他不在场上,但他一直在鼓励我们,当阿伦休息时能有如此好的表现,感觉好极了。”

  76人队本赛季防守很差,场均失分达到106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三。在与黄蜂的比赛中,他们的防守却相当不错,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2%,在半场结束时就以65比47建立起18分的领先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