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尔班迪安雄心勃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宇)刚刚在中国上海夺得网球大师杯赛冠军的阿根廷球员大卫·纳尔班迪安22日回国后表示,力争在明年杀入世界三甲行列。

  在经过30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纳尔班迪安当天早上回到阿根廷首都。由于他的胜利使阿根廷在时隔31年后重新赢得大师杯赛桂冠,因此纳尔班迪安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
迎。

  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纳尔班迪安说:“我很清楚大师杯赛的分量,但很少有人能够获胜。这次的胜利令我感到高兴,我对明年的大师杯赛充满了希望。”

  在谈到与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进行决赛并且反败为胜时,纳尔班迪安说:“前两盘比赛异常艰苦,费德勒决赛中的表现要好于他之前的比赛。但我对他还是有些经验的,因为我们从小就在一起打球。”

  纳尔班迪安还表示,本次大师杯赛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最佳。“如果没有任何基础,打到决赛时你只能放弃了。许多决赛也是在比拼头脑,

大师杯赛,我在更多的情况下是运用头脑获胜的,”他说。

  谈到未来的目标,纳尔班迪安充满了信心。他说:“我明年的目标是打入世界前三名,赢得大满贯和大师杯赛是我已装在脑子中的目标。这次夺冠,使我在今后赢得更为重要的比赛成为可能。”

  纳尔班迪安最后不忘感谢阿根廷球迷对他的支持。他说:“我感到背后有一个国家在支持我,这使我能够继续向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