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我就是Kin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03 中国体育报

  在三年职业生涯中,詹姆斯的表现从没有这么好过,骑士队的战绩也从没有这么好过。

  主场115比93战胜凯尔特人队后,骑士队迎来8连胜,成为NBA最火的球队。上一次骑士品尝8连胜的甜蜜,已经是1997年的事了,当时詹姆斯还在上中学。

  “我第一次感觉这么好,因为我们队的表现真的很棒。”詹姆斯说。9胜2负是骑士
队自1976—1977赛季以来的最好开局,其中主场6战全胜。主场作战的骑士已经不仅仅是赢球,而是具有了很强的统治力,平均每场赢对手21分。最少的一场,是11月15日赢了奇才15分。

  “小皇帝”詹姆斯连续两场都拿下36分,他的全能表现令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印象深刻。“与上赛季最大的不同,是他能让队友融入。”里弗斯说,“他拿下36分,如果他自私一点,他甚至可以得到50分,但球队也许会输球。”

  本赛季詹姆斯的身边多了一位得力助手休斯,这也是以前未曾有过的。休斯在今年夏天以自由人身份签约骑士,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与詹姆斯合力拿下134分。

  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骑士在上半场失去了一名最好的外围投手,组织后卫达蒙·琼斯与戴维斯撞在一起,左脚踝受伤下场,他能否在下一场与

步行者的比赛中出战还不确定。

  第二节古登和詹姆斯先后“打三分”成功,骑士领先了16分。凯尔特人并没有被吓住,第三节戴维斯三分命中之后,帮助凯尔特人以72比74缩小分差。然后,詹姆斯接管了比赛,得到骑士接下来的10分。在迪考和贾斯汀·里德面前投中三分球后,骑士以84比73领先……詹姆斯此节拿下15分。

  比赛还剩6分55秒时,凯尔特人还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内。但休斯一记三分球,斯诺两罚中的,詹姆斯“打三分”,骑士以102比89大比分领先。胜券在握,主教练迈克·布朗又一次尽遣替补上场——这一幕在本赛季骑士队的每个主场比赛中都出现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