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林海灵芝队主场弈和北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23日讯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二十一轮比赛,我省林海灵芝队在主场黑龙江华晨棋艺俱乐部迎战北京队,结果四盘棋均弈成和棋,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四盘比赛的结果为:一台,苗永鹏先手经过29回合战和张强;二台为快棋,赵国荣后手同样是29回合战和张申宏;三台,聂铁文先手和蒋川只走了15个回合就握手言和;四台
,张晓平后手经过23回合弈和龚晓民。

  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林海灵芝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于30日在上海进行,将采用赛会制,林海灵芝队对阵最后一个对手沈阳队。

  林海灵芝队的主场比赛由哈尔滨卷烟总厂和黑龙江棋院共同承办,哈尔滨天鹅饭店和黑龙江华晨饮食有限公司协办。

  (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