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国象联赛排定座次——叶江川卜祥志分享最佳男棋手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火炬地产杯”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于11月23日在山东济宁落幕,北京爱国者队、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和上海建桥学院队分别荣获首届联赛冠军、亚军和第三名。叶江川和卜祥志分享个人最佳男棋手奖。

  在23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队在冠军已经到手的情况下以1比4负于上海建桥学院队,赵雪在快棋赛中击败老将戚惊萱,避免了北京队的完败。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河
北·天威保师附小队以3.5比1.5击败浙江医药来益队;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以2.5比2.5战平江苏网通队。至此,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六强次序完全排定。北京爱国者队积15分夺得冠军,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积11分获得亚军。上海建桥学院队与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同积10分,但上海建桥学院队以局分高的优势力压对手夺得季军,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屈居第四。上海网通队和浙江医药来益队分列第五、六名。

  同时,各单项最佳得主也于23日揭晓。最佳个人男棋手奖由叶江川与卜祥志共同分享,最佳女棋手奖被来自上海的著名棋手秦侃滢获得,在六强赛的10轮比赛中,叶江川和卜祥志10局得7分,秦侃滢10局得7.5分。浙江医药来益队的林奕10局得5分获得男子最佳新人奖,女子最佳新人得主是江苏网通队的沈阳,她在六强赛中上场9局得5.5分。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的外援斯科普里琴科则获得最佳外援上镜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