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老将自觉 新人加练--国家游泳队低调开始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国家游泳队已于近日开始了新一轮的冬训。

  本次冬训是历次冬训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包括教练28名(含集训教练),运动员120人左右。目前,队伍已经开始进入状态,记者在游泳馆看到,多数队员仍然处在调整恢复期,训练量都不是太大。据几位教练介绍,由于队员接连经历了十运会和东亚运动会,身体和心
理上都比较疲劳,需要一个恢复期。

  目前,几位名将的训练都处于正常状态,罗雪娟、齐晖、杨雨等选手都自觉恢复了训练。据齐晖的教练叶瑾介绍,齐晖的训练一向省心,这次她的表现依然自觉。而几位后起之秀高畅、张琳等也不甘示弱,他们两个是最晚从泳池中出来的选手。但是蝶泳高手周雅菲却比其他选手要累一些,除了训练,她还要治疗始终困扰她的鼻炎。

  本次参加集训的还有很多在

十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年轻选手,他们当中大多数人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

  据悉,12月初,队员们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全国短池锦标赛,这也是2005年国内最后一项游泳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