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昆明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22日-24日,第七届玉溪杯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昆明春城球会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知名人士,泰国前总理差瓦立,副总理蓬沙拉信,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副总理崔珏圭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人士、嘉宾贵友欢聚一堂,挥杆竞技。

  此项邀请赛是一项传统的高规格、高层次中外政界、企业界知名人士的交流活动。自1988年原新体育杂志社首次发起并成功举办“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友谊赛”以来,中国高尔
夫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已先后在上海、深圳、中山、北京、江门等城市举办了六届大赛,其规模、规格和影响日益受到中外有关人士的关注与支持。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红塔集团赞助协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