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小将军约翰逊在中场休息的一番训斥,骂醒了小牛球员,他们在上半场落后火箭5分的情况下,后两节发起反攻,以102:93拿下邻居火箭,让火箭遭遇了4连败,排名继续西部垫底。

  首节,范甘迪祭出旧招,让鲍文先发防守诺维茨基,而姚明和新秀海德的表现都不错,火箭在第一节27:19领先。中场休息火箭队领先5分。上半场表现一般的诺维茨基第三节发
威,第三节开始不久,他一个中投、一个三分连下5分,反超了比分,自此之后,小牛一路领先。最后一节火箭老毛病又犯,命中率一直低迷,小牛没让火箭追上比分,以9分的优势赢下比赛。

  姚明全场得到20分,其中下半场只得到5分,新秀海德拿下火箭最多的28分;不过诺维茨基的31分和特里的29分确保小牛主场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