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巴西队领跑中国队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1 石家庄日报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巴西领跑中国下滑

  本报讯国际足联昨天公布最新的世界排名,巴西队继续领跑,捷克队升至第二,而中国队则下滑至第69位,在亚洲也仅排名第八。

  列前十位的球队分别是:巴西、捷克、荷兰、阿根廷、法国、西班牙、墨西哥、美国、英格兰和葡萄牙队。

  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被淘汰的土耳其队名列第11位,而淘汰了他们的瑞士队排名第36位。

  亚洲4支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排名都不错,日本第15位、伊朗第19位、韩国第29位,沙特阿拉伯第32位。

  中国队最近参加国际A级赛事很少,因此排名从上次的第65位下滑了4位。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32支参赛球队中,排名最低的是非洲的安哥拉队(第62位)。(梁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