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联赛如火如荼"红魔"曼联前景一片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1 石家庄日报

  欧洲冠军联赛如火如荼

  “红魔”曼联前景一片黑

  本报讯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昨天开始倒数第二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和阿贾克斯全部主场奏凯,提前拿到淘汰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D组的曼联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
队以0比0逼平,能否小组出线依然悬而未决。

  D组的里尔和本菲卡以0比0告终。目前比利亚雷亚尔、里尔、曼联和本菲卡四队积分依次是7分、6分、6分和5分,都有小组出线可能。最后一轮将是他们的生死战。届时,曼联必须要在客场战胜本菲卡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早已小组出线、高枕无忧的阿森纳队客场以1比0战胜瑞士的图恩队,从而提前获得B组第一。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以2比1战胜布拉格斯巴达队,积分稳获小组第二,从而也提前小组出线。

  A组出线名额的争夺也已结束。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两支欧洲强队主场分别战胜维也纳快速和布鲁日队,比分分别是4比0和1比0,从而双双携手出线。目前,

拜仁慕尼黑与尤文图斯积分相同,但前者由于净胜球多而暂列榜首。

  小组出线的巴塞罗那依然无坚不摧以3比1大胜不莱梅。在C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帕纳辛纳科斯主场1比2负于乌迪内斯。乌迪内斯目前积7分,最后一轮要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小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E、F、G和H组的倒数第二轮比赛将于今天凌晨进行,切尔西、

AC米兰都将征战客场,对手分别是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和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马邦杰)

  ■声音

  

曼联不胜弗爷辩护

  本报讯曼联队在昨天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再遇进球荒,出线前景堪忧。但是,主教练弗格森并没有因此而怪罪自己的队员。

  弗格森赛后说:“我们队有些进攻配合打得不错,但是运气欠佳。”除预选赛阶段不算,这是曼联队在8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第七次没有进球。弗格森为自己的球队辩护说:“你得看球队的整体表现,我认为总体而言今晚我们踢得还行。”不过,他也承认,面对对方的严密防守曼联踢得不够耐心。(许岚)

  尤文出线主帅欢心

  本报讯意甲劲旅尤文图斯队在昨天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1比0击败布鲁日队,提前晋级淘汰赛阶段比赛。尽管比赛过程有些沉闷,但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还是为球队的出线感到高兴。

  卡佩罗说:“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龟缩在本方半场防守的球队,他们基本上也不打什么反击。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下半场我们给了他们更大的压力。但是,我觉得我们还能做得更好。这场胜利给我们吃了一粒定心丸。从现在开始到明年2月份,我们可以集中精力打好意甲联赛了。”(许岚)

  ■快评

  曼联胜则无忧

  曼联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是欧冠联赛的最大“负面消息”。这场0比0也令曼联所在的D组局势更加迷离起来,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4支球队都有在末轮获得出线的可能!末轮较量,比利亚雷亚尔将主场迎战里尔,曼联则将客场挑战本菲卡。根据现在的局面看,比利亚雷亚尔出线前景最好,战平就可以小组出线。而对曼联来说,基本上是只有取胜一条路。

  如果曼联在葡萄牙奏凯,无论比利亚雷亚尔和里尔的比赛出现什么结果,曼联都能够出线;但如果遭遇平局,曼联就只能寄希望于比利亚雷亚尔击败里尔,因为在同分情况下,里尔将凭借胜负关系上的优势挤掉曼联。目前曼联的出线步伐不那么顺利,好在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一来,自身实力强于本菲卡;二来,多年的欧冠经验也会发挥作用;三来,对于欧足联来说,他们也不愿意看到本菲卡、里尔这些“穷小子”把欧冠联赛变成联盟杯。

  除了D组,还继续有出线悬念的就是巴塞罗那一枝独秀的C组,乌迪内斯客场逆转帕纳辛科克斯后为自己搏来了大优局面(7分),末轮只要能够在主场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战平就可以锁定出线,已提前出线的巴塞罗那估计不会在客场拼命的。而目前同积4分的帕纳辛科克斯和不莱梅将在德国展开对决,平局则意味着一同死去。本报记者管竞

  ■最新积分榜

  A组名次球队场次胜平负积分1拜仁慕尼黑5401122尤文图斯5401123布鲁日520364维也纳快速50050B组1阿森纳5500152阿贾克斯5311103图恩510434布拉格斯巴达50141C组1巴塞罗那5410132乌迪内斯521273帕纳辛纳科斯511344不莱梅51134D组1比利亚雷亚尔514072里尔513163曼联513164本菲卡5122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