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F组:意欲复仇险再受辱 皇马主场平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由于该小组出线名额已经确定,比赛已经失去了实际意义。在两支已获得出线权的队伍的较量中,皇马主场1-1被法甲里昂队逼平,未能一雪上回和客场0-3完败的耻辱。

  虽然皇马已经获得了冠军联赛小组赛的出线权,但由于双方上回和较量中客场0-3完败,皇马本场比赛也不敢有丝毫大意。不过在上周西班牙德比大战中的惨败也势必影响他们的
士气。双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第41分钟,罗比尼奥左路制造任意球,贝克汉姆罚出任意球,埃尔格拉抢点只碰了一下球,古蒂门前捡漏得手,皇马主场1-0领先对手。不过第71分钟,客场作战的里昂同样还以颜色。替补上场不久的维尔托德左路横拨,卡鲁背身拿球巧妙地脚后跟一磕,盯防的卡洛斯和门将卡西利亚斯准备不足,眼睁睁看着球滑入门内,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在本小组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遭到淘汰的罗森伯格主场1-1战平同样命运的奥林匹亚科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