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球迷喊出“换走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3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3日讯日前, NBA官方列出了新赛季 NBA球员得分、篮板、助攻、盖帽、命中率五项统计排名,姚明以场均1.9个盖帽排此项第15位,以9.2个篮板排此项第20名,以148投74中、50%的命中率列此项第30名。湖人的科比以10场比赛场均得33分居得分榜之首,居第二、三位的分别是艾弗森(11场、均 32.5分)和勒布朗·詹姆斯(10场、均27.6分),麦蒂以六场比赛场均得21.7分排在第15位。

  与此同时,休斯敦球迷喊出了“换走姚明”的口号,他们的理由是:“麦蒂可以和科比相提并论,但姚明没有什么可以和奥尼尔比,不管是天分、能力、统治力还是脾气。”有人甚至提出,“应该用姚明交换目前对森林狼不满的加内特。”(柴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