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奈交出白卷 曼联这回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3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上轮比赛客场不敌里尔的曼联本场比赛是志在必得,否则他们小组出线将变得十分惊险。开场之后曼联气势很盛,频频从左路依靠小小罗和鲁尼形成威胁,而对手在锋线上只能依靠菲格罗阿和何塞马里偶尔打打反击。下半场开始后,弗格森先后换上了朴智星、加里·内维尔和萨哈作最后一搏,但无奈前锋破门乏术,不得不与对手互交白卷。这已经是曼联在8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第7次没有进球。

  由于同组的里尔和本菲卡最后也以0:0告终,这样比利亚雷亚尔积7分排名第一,里尔、曼联同积6分分列二、三位,本菲卡积5分排榜尾。

  虽然没能如愿拿到3分,但主教练弗格森赛后仍然表示了乐观,他认为曼联仍有很大机会小组出线。12月7日,弗格森将率队作客里斯本,挑战葡萄牙本菲卡,红魔的命运也将最终决定。“以前我们做到过很多次,”弗格森认为险境中求生是红魔的专长,“我认为我们目前的状态很不错,我们对形势感到乐观,我想球队很有信心。”

  从目前的形势看,

曼联所在的 D组成为了最为混乱的一个小组,四支球队在最后一轮都存在晋级的可能。曼联形势虽然不好,但主动权仍把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作客里斯本,红魔如果能够击败本菲卡,无论另一场结果如何,都将肯定出线,但一旦输球,无论另一场结果如何,曼联都将被淘汰。

  如果曼联客场战平本菲卡,他们将要看别人脸色行事。弗格森最希望看到的是比利亚雷亚尔击败里尔,这样曼联积7分,压过里尔和本菲卡1分,位列小组第二出线;而一旦里尔逼平了比利亚雷亚尔,那么曼联就将被淘汰,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比利亚雷亚尔积8分铁定出线,曼联虽然和里尔同积7分,但胜负关系处于劣势(0:1、0:0)。刘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