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成新赛季主帅 上海联城要学桑巴舞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1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如果不出意外,曾在陕西国力和北京国安队执教的巴西人卡洛斯,将成为联城俱乐部在中超新赛季的主帅。

  联城俱乐部总裁朱骏和执行董事周军不久前到巴西挑选主帅,一番斟酌之后,还是对卡洛斯情有独钟。周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住院,具体选帅事宜可能要到出院后才能讨论决定,但言谈之中,他并没有否认卡洛斯出任球队主帅的消息。

  记者获悉,联城不光请来了卡洛斯,还请来了包括当初深圳健力宝队堤亚哥在内的3名巴西外援,铁了心要走“巴西路线”。另外,前国门区楚良将担任联城队的守门员教练。

  卡洛斯现年58岁。2000年执教

陕西国力队,取得一定成绩,并在2003年与北京国安队短暂签约。据了解,赋闲在家的卡洛斯对年薪没什么太高的要求。而且,他一直渴望执教上海球队,当初曾向上海
申花
毛遂自荐,但最终没有如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