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三停三将路在何方? 黎梓菲:转会身价别定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7:1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汉军“三停”三将,将有何归宿?昨日,记者获悉:武汉俱乐部已经决定将黎梓菲挂牌出售;马成与吴鹏能否归队,则还需由即将召开的俱乐部董事会来决定。

  9月底的“泡吧事件”,让汉军三将黎梓菲、马成和吴鹏遭遇“三停”(停赛、停训、停薪)的重罚。稍后,他们又被要求搬离球队宿舍。“三停”的日子里,黎梓菲在汉逗留
一段时间后,便返回位于广州的家中。马成与吴鹏,则一直没有停止训练,他们每天都结伴前往一家健身会所进行身体训练。

  目前,汉军已经放假了,“三停”三将是走是留,仍为广大球迷所关注。据悉,在中超杯决赛结束后,马成和吴鹏曾经找到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并表达了希望能继续为汉军效力的愿望。不过,他们当时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这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已经初步决定将黎梓菲挂牌出售;马成和吴鹏能否归队,则还需要由即将召开的董事会作出决定。

  另悉:

武汉队新赛季的春训地点已定为海南。

  黎梓菲:希望转会身价别定太高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对于俱乐部的决定,正在广州家中的黎梓菲并不知晓。昨日,黎梓菲向记者表示:我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的通知。假如真是如此的话,我只希望俱乐部别把我的转会身价定得太高。

  两年前,黎梓菲从广州队转会来到武汉队。汉军成功冲超,黎梓菲功不可没。但在球队进入中超后,黎梓菲便沦为替补。遭遇“三停”,这对已经年过三十的黎梓菲不啻为致命的打击。

  展望前景,黎梓菲表示:虽说我是外地人,但内心还是非常希望留下来,并最终在武汉队退役。所以,我还是想与俱乐部再作一些沟通。如果俱乐部仍然决定将我挂牌,我没有什么意见,只希望别把我的转会身价定得太高。“毕竟我的年纪已不小了,如果价位过高的话,再找东家就很难了。”

  马成吴鹏:争取继续留在汉军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武汉俱乐部继续等待的回答,并未让马成与吴鹏变得消沉。相反,两将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俱乐部的认可,并可以继续为武汉队效力。

  昨日下午,当记者联系上马成与吴鹏时,两人刚刚在健身会所练完体能。吴鹏说:丢一段时间不碰球,影响还不大,毕竟球感还在那里;但如果体能不能得到保持,那么恢复起来就非常难了。

  对于前景,马成表示:我是在武汉队取得成功的,因此作为我个人来说,肯定还是希望明年能够继续为武汉队效力。吴鹏则表示:我是土生土长的武汉球员,“三停”期间,我之所以坚持训练,就是希望能再有机会为武汉队效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