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套住马元安 徐根宝戚务生俩男帅同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2: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作为教练委员会的重要成员,马元安的任务是帮助中国足协挑选适合中国女足的新一任主教练。可没想到新一届女足主教练的人选还没整明白,马元安却把自己给套了进去,这位老帅也被教练委员会认定是适合执掌中国女足的主教练候选人之一,被写入了候选人的名单中。

  本月21日,筹备了近一年的筹备教练委员会正式成立,而教练委员会的首要工作就
是确定女足国家队候选人名单。作为中国女足的资深教练,马元安是教练委员会中为数不多的几个熟悉女足的委员,因此他的意见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女足新主帅人员名单的确定和走向。

  不过在首次会议上,老马并没有想到合适的人选,而其他的委员都认为老马有实力和能力带领

中国女足重现辉煌。尽管马元安没有当面接受其他委员的建议,但委员们还是同意将马元安写进女足主教练候选人的名单当中。

  据了解,马元安并非惟一被教练组重新“揪出”的老帅,徐根宝、戚务生等男足的老教练也都被写入候选人名单。由于足协建议委员们放开思路,因此教练委员会在人选上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是列出了一个大名单,等待中国足协的领导最终拍板决定。

  面对自己重新出山的可能性,马元安有些犹豫不决:“目前足协还没有任何人来征求我有关执教的问题,而且我个人也暂时没去考虑出山的事情,因此现在什么都不好说。不过,如果女足需要我,我可以从各个方面帮助女足,希望用我的经验来让球队少犯错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