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月底即将来沪签约 区楚良联姻联城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1:21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联城俱乐部对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人选,对外一直秘而不宣,但本报昨天还是披露了出巴西人卡洛斯将出任联城队的主教练,区楚良担任守门员教练……对于这个消息,虽然联城方面的态度依旧模糊,不过,昨天圈内几位重量级人士透露,联城已经把卡洛斯作为主教练的第一人选,目前只差合同的签订,而区楚良“联姻”联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据悉,在联城的原计划中,打算让中邦球员于本月25日也就是明天到上海集中,不
过后来考虑到转让还没有完成公示,让球员直接住进联城的青浦训练基地,这在程序上来说是名不正言不顺的。不住进青浦基地,联城方面也有考虑过让中邦球员先回到熟悉的洪庙基地,但不凑巧的是,目前亚足联组织的A级、B级教练员培训就放在洪庙基地,根本没有多余的房间让球员回来住。经过再三考虑,目前联城方面已经初步决定让球员于12月1日左右到上海集中。

  因为球员推迟报到,顺带着卡洛斯的行程也由原定的25日要往后顺延几天。据悉,联城本想让卡洛斯于明天飞到上海,但考虑到球员不在,卡洛斯提早来的意义就显得不是那么大了。“25日,可能到不了上海,可能要到月底吧,具体哪一天现在也确定不了。”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相比而言,目前已经确定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实际上于前天就来到了上海,并和联城方面达成了协议。可能是由于中国足协的审批结果还没出来,联城俱乐部高层周军昨晚对此问题避而不谈,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只说过段时间就会知道了。从昨天下午到晚上,记者一直拨打区楚良的电话,可惜他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上海简短待上两天后,区楚良将于今天飞往昆明处理一些私人事情,他也将于月底飞赴上海向新东家报到。

  作者:王正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